驾驶证吊销期不知悔改仍驾车查获被拘留

2018年03月26日 09:33:26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83efbf3ca6253e5ab4077 13652336 2018-03-26 09:33:26 /a/20180326/5ab83efbf3ca6253e5ab4077.shtml

  3月25日晚上,盐城市高速一大队在G15沈海高速大丰服务区开展“春雷行动”大检查时,发现一辆轿车准备冲卡。民警看到驾驶员的这一易常举动,立即上前将该车拦停,原来该车驾驶员就在3月15日因酒后驾驶被山东警方查获,驾驶证也被山东警方暂扣。

  当天晚上7点多钟,盐城交警高速一大队民警在G15沈海高速大丰服务正常例行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检查,这时一辆黑色奥迪正常驶进服务区,驾驶员发现服务区有交警检查就准备冲卡,民警立即上前示意驾驶员停车并让其出示驾驶证接受检查、这时驾驶员谎称驾驶证没带,民警立即通过警务通对该车驾驶人进行核查,发现该车驾驶人驾驶证被扣20分。

  民警在现场对该驾驶员询问得之,该车驾驶人的驾驶证被暂扣,随后被带回盐城市高速一大队接受调查。

  在盐城市高速一大队驾驶员交代,他姓张,是南通人,在山东做生意。2018年3月15日,他在山东和朋友一起喝酒后开车,被山东警方查获并把驾驶证暂扣。当天他和朋友从山东到南通,一路上都是朋友开的车,下午开到建湖九龙口服务区驾驶员太困,张某就主动要求开车,晚上开到大丰服务区准备休息一下被盐城高速一大队民警查到。

  目前,张某因驾驶证在暂扣期间驾驶非营运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处理罚款1000元,同时被处15日以下的行政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