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脸”油菜花带你领略春天的气息

2018年03月25日 11:13:18 | 作者:丽萍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70f93f3ca6253e5ab3bf5 13645344 2018-03-25 11:13:18 /a/20180325/5ab70f93f3ca6253e5ab3bf5.shtml

  令人期待的春天又来到了!在春天这个温暖而又处处花满香的日子里,大家郊游时难免会犹豫,到底去哪里玩?3月里开花的有桃花、樱花、杏花、梨花、油菜花、雏菊、三色堇、金盏菊、瓜叶菊、风信子、白玉兰、紫玉兰等,都挤在这3月里盛开。而油菜花是80后小时候看过最平常不过的的花了,现在却成为人们到处游玩赏景的好去处。人们不仅可以赏花、贴近大自然,还可以体验农家生活。

  浦口永宁街道张圩社区的滁河风光带边,有一片占地近万亩的巨型 " 油菜花海 ",放眼望去,满眼黄金。

  3月24日,大家组团旅游到滁河风光带观赏油菜花。这不在“花脸”油菜花田里,游客看到穿着红色连衣裙,撑着油纸伞,犹如古代绝世美女般“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出现在这里。

  你看,油菜花田还放了很多五颜六色的大风车,点缀了一片片金黄的田野。童心一瞬间被激发,很适合大人们带孩子来游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