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飞机待命利拉德客场之旅 随时迎接儿子降生

2018年03月25日 22:37:39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据开拓者随队记者詹森-奎克消息,球队当家球星达米安-利拉德为了迎接即将出生的儿子,已为接下来的一波客场之旅准备了一架私人飞机,以便随时飞回波特兰迎接儿子降生。

私人飞机待命利拉德客场之旅 随时迎接儿子降生

  利拉德即将升级当奶爸

  詹森-奎克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他写道:“尽管利拉德的女友只感受到了较弱的子宫收缩,利拉德仍然为即将开始的客场之旅安排了私人飞机,开拓者将连续征战俄克拉荷马城、新奥尔良和孟菲斯,一旦女友那边传来消息,利拉德会随时飞回波特兰,目前他的女友已经过了预产期,之前的预产期为3月19日。”

  利拉德截止目前场均出战36.2分钟,得到26.7分4.5篮板6.5助攻,带领拓者高居西部前三,力压雷霆、马刺、森林狼等强队,这是大家之前很难想到的,而球队能够到达如此高度,正是源于利拉德的大爆发。全明星赛后,他带队豪取13连胜,在此期间,球队双杀勇士,连克森林狼、雷霆、爵士等强敌,利拉德带队能力可见一斑,相信如今已经没有球队愿意在季后赛中遇到他的球队。

  开拓者目前领先第四的雷霆1个胜场,两支球队也将在下场比赛迎来直接较量,开拓者北京时间3月26日开启客场之旅,先后挑战雷霆、鹈鹕和灰熊。

  之前利拉德表示会给儿子取名为小达米安,他会在手术室边上守候,等待儿子一出生就接过来抱住他,如今这个日子越来越近了。

  (立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