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星期天足协杯遗憾告负 17岁门将表现抢眼

2018年03月25日 22:25:27 | 来源:齐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配图

配图

  齐鲁网3月25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25日下午,淄博星期天与四川九牛的足协杯第二轮赛事准时开打,最终,常规时间1-1战平的情况下,点球大战憾负对手。

  比赛中,淄博星期天年轻的门将2001年出生的孙启航首发出战,他也是出自鲁能青训,身高194CM,在16岁半的年纪参加职业联赛,并且首发出战,也算少见。

孙启航

  孙启航

  两年前,中国足协U15冠军赛在武汉举行,鲁能U15队终0-3不敌韩国水原三星队,5战2胜1平2负获得冠军赛第三名。但是当时代表鲁能U15队出战的门将孙启航获得了最佳守门员。

  去年孙启航随鲁能U16队,参加在巴西举行的保利斯塔杯,表现抢眼,本赛季中乙联赛开打之前,他正式租借加盟淄博星期天,参加职业联赛。

  另外,2018赛季的中乙联赛最终赛程出炉。本赛季的中乙联赛将于3月31日开战,其中,揭幕战为淄博星期天vs盐城大丰的比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