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世界街球大奖赛南京站开赛 200名热血选手参赛

2018年03月24日 16:11:43 | 作者:汪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b5fd30f3ca6253e5ab3526 13638956 2018-03-24 16:11:43 /a/20180324/5ab5fd30f3ca6253e5ab3526.shtml

  今天(3月24日)上午,2018世界街球大奖赛开赛,南京作为全国16个比赛站的首站,迎来了200多名热爱篮球的年轻人,他们将激烈角逐进入精英训练营的名额,代表中国队迎战全世界的民间篮球强队。

  高手如云玩心跳 200名热血选手参赛

  本次参赛的200多名选手都是年轻的学生、上班族,虽然他们都不是专业球员,可是不要小瞧他们的篮球实力。仅仅从身高就能感受到,您瞧,这名身高2米的"灌篮高手"正在热身,各种花式上篮、扣篮让人应接不暇,即便如此,他还是认为对手们的实力不容小觑。

  参赛选手恩召说:选手比去年人要多水平要高很多个子高的很多

  今天南京站的海选,与常规的5人制篮球赛不同,采用的是33赛制,球员之间的对抗非常激烈,这也是吸引很多年轻人来参赛的原因。在比赛现场,我们发现一对双胞胎兄弟携手前来参赛,身高188的哥哥打前锋,187的弟弟打后卫,兄弟间非常默契。

  参赛选手张伯乾张仲坤对记者表示:这种33的比赛可能五湖四海的人都会过来能认识更多的朋友33是街球感觉比较好娱乐性比较强我们是抱着玩的心态来参加比赛的

  挑选32人组成中国队 迎战世界民间篮球高手

  2018世界街球大奖赛在全国16个城市举行海选,脱颖而出的32名选手,将有机会代表中国队,与海外12个国家与地区的海选优胜选手同场竞技,进行总奖金20万美金的角逐。不过,要想从海选中胜出,还得看隐藏在赛场外的"球探"是否满意你的表现。

  世界街球大奖赛总负责人吴跃刚介绍:全中国也在推广3人篮球我们是以33的形式来做海选不是说你拿到冠军就可以进入我们训练营我们要从各方面去评估这个球员的基本水准还有品德各项的标准来筛选最好的球员进入训练营

  虽然南京站200多名选手参赛,只有2个名额可以进入训练营,但来参赛的球员都渴望一个可以和高水平选手过招的机会,去感受训练营和最终比赛的气氛,在球技上有所提高。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马腾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