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采砂船搜救已发现7名中国船员:5人生还2人遇难

2018年03月24日 17:09:55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1日,搜救队伍在出事海域展开搜救工作。东方IC 图

  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24日消息,21日,一艘载有18名船员的采砂船在马来西亚南部柔佛州巴株巴辖附近水域倾翻,船上有18名船员,包括16名中国船员,1名马来西亚船员和1名印度尼西亚船员。

  据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消息:截至目前总计发现7名船员,其中5人生还,2人死亡。5个生还者是21日救上的3人,23日救上两人;2名遇难者分别是21日发现的1人和24日发现的1人(女性)。5名生还者与2名遇难者均为中国船员。

  搜救人员还在附近海域发现两具尸体,但暂时无法确认两具尸体是否属于失事船只船员。

  目前搜救行动仍在继续,潜水员继续进入船舱,以及附近海域的水上和空中搜寻。

  (原题为《马来西亚采砂船倾覆搜救已发现7名中国船员 5人生还2人遇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