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起江苏高速公路部分货车错峰限时出行

2018年03月23日 18:53:29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缓解重大节日期间交通拥堵,3月23日,江苏发布将在重大节假日期间实施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货车错峰限时出行管制措施,今年清明期间首次执行。

  采取错峰限时出行管制措施后,限行对象主要包括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和黄牌货车,不含蓝牌货车、承担运送鲜活农产品、高速公路抢险救灾车辆等。其中,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全天全时段限行。限行日期确定为:清明节假期三天、劳动节假期三天、国庆节假期前两天和后两天,限行时段为每日6时至20时。据了解,重大节假日7座以下小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政策实施后,节日期间流量激增明显。

  今年清明假期,全省高速公路继续实行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具体时间为:4月5日0点-4月7日24点。限时错峰出行主要路段为南京二桥、江阴大桥、苏通大桥及前后延伸相关路段。4月5日至4月7日全天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通行,6点至20点禁止黄牌货车通行。

  对限时错峰出行开始时间前已进入限行区域的黄牌货车,允许其继续通行并就近驶离高速公路。对不听劝阻强行闯入限行区域的车辆,依法予以现场或非现场处罚。(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晓风 虞根网 杨时盛 赵凌翔)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