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RW横扫LGD豪取十连胜 RNG爆冷不敌JDG

2018年03月20日 21:05:09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结束第八周第二日的对决。RW横扫LGD豪取十连胜,JDG爆冷战胜RNG,七连胜被终结。

  今日最佳

  划重点:

  视频回顾

  精彩集锦:【RW vs LGD】 【RNG vs JDG】

  完整回放:【RW vs LGD】 【RNG vs JDG】

  今日赛果

  最新积分榜

  明日预告

  RW(2:0)LGD

第一局BP

  阵容方面,LGD选到了瑞兹、吸血鬼、皇子以及霞洛组合。反观RW选到了牛头、塞恩、卡兹克、崔丝塔娜和科加斯。

第一局MVP

  Flawless率先发力,不仅野区占尽优势更是无处不在的给LGD带来压力。RW的水银泻地般的进攻成效尽显,多点开花。虽然LGD打出一波有力的反击,但Flawless的逆天抢龙掐灭了LGD最后一丝希望。随着RW在团战中发力,无力抵抗的LGD只能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拱手相让。

第二局BP

  阵容方面,LGD选择了塞恩、皇子、蛇女、女警和宝石骑士。而RW选到了纳尔、猪妹、瑞兹以及霞洛组合。

第二局MVP

  RW为自己的轻敌付出了代价,LGD趁势利用RW的失误打出极强的压制力。随着LGD拿下三水龙,RW开始迂回战术等待双C发育。随后,RW展现强队风范,无论是抓机会的能力还是Smlz的Carry能力都展现的淋漓尽致,虽然被LGD抢下远古巨龙但RW成功Rush大龙击杀LGD四人。最终,RW一波登上高地以2:0豪取10连胜。

  JDG(:)RNG

第一局BP

  阵容方面,JDG拿到了纳尔、扎克、加里奥、维鲁斯和牛头。反观RNG拿到了塞恩、猪妹、瑞兹、伊泽瑞尔和慎。

第一局MVP

  JDG通过团战中一点点优势的积累成功将比赛拖入自己的节奏,Uzi的伊泽瑞尔面对JDG的前排有些无计可施。随着JDG拿下大龙,RNG的中路高地惨遭击破。拿到优势的JDG稳扎稳打拿下双龙会,RNG的三路高地随之全部沦陷,最终JDG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BP

  第二局MVP

  (文/Bomin)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