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CBA公司认定哈德森二运 裁判严重漏判

2018年03月20日 20:53:08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BA公司认定哈德森存在二运嫌疑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辽宁队外援哈德森首个加时赛中疑似违例的争议性动作有了最新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CBA公司裁判办公室认定,哈德森的这一动作是明显的“二次运球”,裁判属于“严重漏判”。

  “针对北京与辽宁这场比赛存在的争议,现在有了新消息。昨天,哈德森在第一个加时,有一次明显‘二次运球’的动作,但是裁判没有作出判罚,反而辽宁队从中获利,得到三分,现在,CBA公司裁判办公室已经组织监评专家,通过回看比赛录像,认定这是一次‘严重漏判’。”央视体育新闻官微写道。

  当时是第一个加时赛还剩1分22秒,辽宁队进攻,哈德森在王骁辉和汉密尔顿的包夹逼防之下险些丢球,有着比较明显的停顿和二次运球的动作,不过裁判并未有所表示,赵继伟随后接到哈德森的传球命中三分,将比分改写为108-105领先。这引起了北京队主帅雅尼斯的不满,他不断做出此球走步的动作,并向裁判和记录台抗议,但是无果。

  最终经过了两个加时赛的鏖战,辽宁队以123-119艰难击败北京队,获得赛点,这场耗时3个小时的比赛绝对称得上是CBA季后赛史上的经典。赛后在谈到哈德森的这一争议动作时,方硕表示:“可能那是他(哈德森)的一个正常技术动作。我打这么多年球,没学过这个技术动作,也没见过。”

  不过也有球迷指出,杰克逊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的压哨三分出手之前也有走步的嫌疑,但是对于杰克逊的这一动作,目前还没有最新消息。

  全场比赛哈德森砍下41分,另外还贡献8个篮板和5次助攻。双方的下一场交锋将在3月22日在北京队的主场举行。

  (紫薯)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