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少:遗憾最后俩球没投进 但我不怕承担责任

2018年03月20日 11:44:12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郭艾伦谈艰难一战

  腾讯体育本溪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0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继续进行,辽宁队经过加时苦战,最终以123-119艰难战胜北京队,以2-1的总比分取得赛点。此役辽宁队后卫郭艾伦得到18分和8个篮板。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郭艾伦表示,机会一旦出来就应该坚决出手,无论能不能投进,只要在场上,队员就该勇于承担责任。

  “没想到这个,这场比赛其实我完全有机会打的更好,从我个人包括全队,在开局很顺利的情况下,后来不稳定,包括我个人的发挥,开局大家都打的非常好,但后来,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情况,也是一个教训,”谈及本场比赛全队的表现,郭艾伦说道,“其实比赛应该按照一直开局那种稳定的发挥,就不至于打到最后这种程度了,我觉得从我个人还有全队都应该总结,还需要打的更好。”

  在比赛的第四节最后时刻,郭艾伦接连投丢了两个关键球,但赛后他表示,只要机会出来就一定要敢于出手。

  “对我来说,我觉得有机会或者要打的话,肯定要坚决,最后两个球机会出来了,但是没投进,还有个上篮也没进,我觉得确实是,虽然没投进,但是如果我不敢打,没去出手的话,那肯定比赛不是这么打吧,我一定要去敢于出手,无论进不进,在场上的球员就应该勇于承担责任,”郭艾伦表示,“所以说出了机会我就坚决打了,只能说很遗憾吧,球没能进,如果说能够进的话比赛就提前结束了。”

  谈到对于下一场比赛的期待,郭艾伦表示:“首先要吸取今天的教训,能更顺畅一些,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怎么能然对手把比分追回来,这么危险,我觉得今天这场球后来做的不是很好,下一场要做的更好,包括我个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