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格林战马刺腹部受伤 中途退赛四巨头全伤

2018年03月20日 11:43:57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勇士客场挑战马刺,勇士此役唯一出战的一位巨头——德雷蒙德-格林也在中途因伤退赛。

  格林因伤退赛

  在第二节还剩9分钟时,德雷蒙德-格林欲要跳起封盖丹尼-格林的上篮,但后者跳起后,抬起膝盖直接顶到德雷蒙德-格林的腹部位置,格林弯腰捂住痛处,在场上坚持了片刻后,他被换下场,直接走回更衣室。

  下半场开始前,勇士记者海恩斯透露,格林因为腹部挫伤,此役不会回归。正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勇士目前伤兵满营,杜兰特、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均因伤缺阵,格林的受伤又让勇士的伤病名单中再添一员。

  此役受伤下场前,德雷蒙德-格林只打了12分钟,4投0中没有得分,只拿到3个篮板。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