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赞乐福带来巨大提升 爱神:回归的感觉很好

2018年03月20日 11:29:11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主场以124-117击败雄鹿。骑士前锋凯文-乐福在休战21场比赛后复出,赛后他表示重回赛场的感觉很好,他很高兴能和球队的新援并肩作战。

  乐福回归提升骑士

  乐福是在1月31日与活塞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只打了5分钟便受伤离场,赛后经过检查确诊为左手非移位骨折,虽然无需进行手术但需要静养6-8周,他也因此错过了全明星赛。在将近50天的养伤期里,乐福的伤势恢复顺利,终于可以复出了。

  “我只需要再做一次骨骼扫描检查,”乐福说,“所以,我在今天早上做了检查,我只是等待检查结果,他们告诉我这取决于我的感受。我说我的感觉很好,我要去打球,所以我把检查结果抛在一边。这可能有点草率,但是我会在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中力争胜利。”

  乐福做到了,在他复出的第一场比赛中,他帮助球队以124-117击败对手。由于是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乐福在今天只打了25分钟,最终他13投5中(三分球9中4)、罚球4中4,拿了18分、7个篮板、4次助攻和2个盖帽。“能够和队友们并肩作战的感觉很好,”乐福说,“重回赛场的感觉很棒,特别是还有主场球迷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前进,很高兴能和新援们并肩作战。”

  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前,骑士进行了多笔交易,引进了乔丹-克拉克森、乔治-希尔、小拉里-南斯和罗德尼-胡德这四位新援,小南斯和胡德因伤没有出战今天这场比赛,克拉克森和希尔得到了与乐福一起打球的机会,其中克拉克森拿到17分,希尔则贡献3个篮板和3次助攻。“我们有很多射手,乐福让场上的空间变得不同。”克拉克森说,“他的投篮能力吸引了大量的防守注意力,所以拉开了对手的内线。他对球队的提升是很大的。”

  在获得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骑士以41胜2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联盟第三,落后第二凯尔特人6个胜场,领先第四步行者0.5个胜场。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骑士杀进东部前二的机会不大,但是拿到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还是有很大的机会。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