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状态:为保持状态训练时给自己定目标 有成绩要请粉丝吃饭

2018年03月19日 23:35:07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3月18日讯 LPL春季赛第八周第一日,FPX战队客场对阵WE战队,以2:1的比分获得胜利。今天是COOL时隔211天重回LPL赛场,COOL说:“赢了比赛之后很激动,打比赛之前还没有那么紧张。”

  无状态接受采访

  在比赛的第一局中,瑞兹开大去中路交了双召,COOL笑称忘了自己换掉了净化,当时回城接受AD建议换了净化,因为在之前的比赛中到点都习惯用疾走。

  35分钟速偷大龙然后开车逃跑也是十分的精彩,被问及是谁在指挥,COOL说:“当时我说,我有车大家上车。”而随后辅助开团、螳螂绕后一波结束比赛的操作也非常出色,COOL表示当时打完男爵后,对方位置很差,刚好能够包到他们,表扬辅助,位置站的很好。

  在比赛的第三局中,团队选择了偏后期的阵容,但沙皇和打野却在前中期一直带节奏。COOL对此表示第一、二把都有主动创造机会的选择,进攻还可以更猛一些,所以整个团队意识到应该再激进一点,于是就转换了思路。

  同样在第三局中,对面辅助洛一直针对沙皇,利用沙皇开团。COOL表示自己这方阵容比较优势,自己的作用就是不死,保证团队不会输掉比赛,所以一直在防止开到。但其实还是有些不太满意在中路被开到一次,自己已经很小心了,但是还是被开到了。

  无状态作为LPL的005号选手,状态一直很好。COOL表示训练量要够多,给自己定目标,一直去做,不放弃。

  对于这次加入FPX,无状态表示整个团队氛围融洽,有时候看到遗憾就想笑,觉得遗憾说话很好笑。在第一局BP的时候,无状态也一直在笑,无状态说队友在里面唱歌。

  提及对定妆照不太满意,无状态说:“不信你问他们。”粉丝立即热情回应。今天很多粉丝在场下陪伴支持着无状态,无状态说到:“今天也有很多老面孔,非常感谢这次大家能够在我首秀时应援,很感动,有成绩时会请大家吃饭。”

  (文/杨雪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