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母女先后被确诊患乳腺癌 女儿:先救我妈妈

2018年03月19日 15:46:25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2月,丁佳俐的妈妈被确诊为乳腺癌3期,丁佳俐开始每天白天上班,晚上院照顾妈妈。看到女儿这么辛苦,心疼的丁妈妈一度想放弃治疗。

  “当时我听到妈妈说要放弃的时候我都要崩溃了,我第一次看到妈妈流眼泪。那一刻我便知道妈妈这一次非常需要我,我一定要陪在妈妈身边。”丁佳俐开始鼓励妈妈勇敢的接受治疗,并继续悉心照顾妈妈。

35.png

  有了女儿的陪伴和医护人员积极治疗,丁妈妈二期化疗的效果很好。可万万没想到,妈妈的身体稍有好转,丁佳俐竟被确诊同样也乳腺恶性肿瘤。

  之前为了给丁妈妈治病,丁爸爸向亲朋好友借来的10万块已经几乎全部花光。现在丁佳俐也病了,后续的治疗费用接近40万,这让一家人又再次陷入困境。

3.png

  得知家里的情况之后,丁妈妈决定放弃治疗,把机会留给自己的女儿:“她还年轻,应该让她接受治疗。”

  但是,丁佳俐坚决不同意妈妈的决定,她觉得只有妈妈完全康复,自己才能真正的放心。她鼓励妈妈,两个人都要坚持下去。

33.png

  因为化疗妈妈的头发都已经掉得差不多了,为了给妈妈更多的治疗信心,丁佳俐索性请爸爸直接给自己也剃了个光头。

  母女俩的故事被发布至网上后,得到了诸多网友的广泛关注。目前,丁家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款,累计已经超过了18万。

34.png

  这更让丁佳俐和妈妈重获了信心和希望,丁佳俐说她计划开一个微信公众号,通过文章来分享自己的经历,鼓励更多的人!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