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南路将建6000平方米民国商业文化街区 总投资120亿项目花落南京秦淮

2018年03月16日 15:49:44 | 作者:刘雨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b75c4f3ca6253e5aaf5d2 13556490 2018-03-16 15:49:44 /a/20180316/5aab75c4f3ca6253e5aaf5d2.shtml

  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316日下午,南京秦淮区2018年重大产业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伴随总投资120亿元、一大批新经济产业项目落户,南京秦淮逐渐成为“物联网+”、新零售、文化旅游等产业功能聚集地。

  太平南路将建6000平方米民国商业文化街区

  今天,中国联通物联网总部及物联网产业基地、五星控股村鸟物流、中军金控阿里公交云、启明星辰华东总部、三十四标商业文化街区、中商银泰江苏总部、便利蜂商贸华东总部等7个新经济项目在会上签约。

  通过保护修缮历史建筑,将民国南京的的风格品味和潮流文艺的元素相融合。在签约项目中,招商地产与明商集团合作对太平南路三十四标进行改造运营,这也是太平南路民国商业文化街区的龙头项目,届时建筑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将成为以完整街廓整体保护再生为特色的都市休闲街区,为老城区增添时尚年轻气息。

  重大产业项目和行业龙头纷纷签约落地

  去年,新街口国际金融城、中商产业基金、苏宁院线文化总部等项目先后落户秦淮,中央罗森等新零售品牌及苏宁院线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区域性总部企业成功落地。

  2018年,秦淮区将进一步瞄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领军和“独角兽”、“瞪羚”企业,着力引进一批示范性好、带动性强、集聚效应突出的产业项目,以重大产业项目的签约落地和行业龙头企业的落户,为秦淮区域创新体系的构建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雨薇,编辑/程梦青)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