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跳河轻生 跳河前竟将女儿放河边

2018年03月15日 14:15:44 | 作者:万金 张利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9f49bf3ca6253e5aae931 13543399 2018-03-15 14:15:44 /a/20180315/5aa9f49bf3ca6253e5aae931.shtml

  3月14日凌晨2时09分,苏州市消防支队园区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位于苏州工业园区阳澄湖路星湖医院北侧公园河中有一女子落水,急需救助。接到报警后,大队迅速调派青剑湖中队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中队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年轻女子站在河中,水没至肩部,该女子神情恍惚。由于河水冰冷,女子长时间站在河中,随时会发生危险,后果不堪设想。

  了解情况后,中队指挥员命令队员利用火钩勾住该女子外套,防止该女子沉入河中。下达完命令后,指挥员耐心的劝解该女子,让其放弃轻生的念头。等待女子精神放松时,队员乘机利用火钩将该女子拉上岸。经过全体消防官兵约20分钟的奋力救援,该女子被成功救上岸。

  经过询问民警得知,该女子与老公发生争吵后,抱着几个大女儿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在跳河前该女子将女儿放在岸边,自己则跳入河中。所幸民警及时将女婴抱到警车内,女婴平安无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