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羡慕婺源了 南京最大“河岸花海——万亩油菜园”即将盛开

2018年03月14日 22:51:02 | 作者:南京徐福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91cf0f3ca6253e5aae589 13536702 2018-03-14 22:51:02 /a/20180314/5aa91cf0f3ca6253e5aae589.shtml

  又到了金花盛开的季节,很多市民都希望自己能选在金花开得最灿烂的季节出行。阳春三月,春风渐暖,万物复苏。在最令人向往的春天,南京永宁街道张圩社区“河岸花海——万亩油菜园”的油菜苗,正在努力汲取大自然的光辉,茁壮成长。

  南京永宁街道张圩社区“河岸花海——万亩油菜园”,远远看去只有一层淡淡的鹅黄,而不是金灿灿的花海。随着南京的气温攀升,届时油菜花的盛开进度会明显加快,按照现在的盛开情况,预计1周之后将全部开放,3月20日—4月20日为盛花期。届时呈现在大家眼前的,将是一片片油菜花的海洋。

  现场发现,花海中风车随风转动,发出沙沙的声音,好似呢喃的低语和灿烂的笑脸,传达着这一方居民的热情和友善。远处青山环绕,郁郁葱葱,身旁金花灿烂清甜润心,栈道两边的七彩风车随风转动,向远方捎去心中最真切的问候。盛开时金花灿烂,甜香四溢,花海融春,依着美丽的滁河风光带,诱惑着喜好踏青的你。行走田间小道,流连忘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