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小配发大鼻子校车却停车成了一大难题

2018年03月13日 19:12:41 | 作者:张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79c8df3ca6253e5aada20 13521965 2018-03-13 19:12:41 /a/20180313/5aa79c8df3ca6253e5aada20.shtml

  2018312日,南京市鼓楼区琅琊路小学配了国外比较流行的“大鼻子”校车,学生出行有了安全保障,不过在高兴之于,停车却成了难题。

   

  

  12日中午,笔者路过南京市鼓楼区西康路南京最有名琅琊小学,远远看到学校的围墙北侧的马路上停了一辆崭新的橘黄色“长鼻子校车,特别引人注目。这辆车长宽高都超过一般的轿车,体积庞大和旅游大巴相当,占了很大一部分路面。司机担心违停会被处罚,无奈在驾驶台前挡风玻璃上留下一个白色纸条:“琅小使用车,请勿贴单。”以此来提醒城管人员不要贴罚单。

   

  

  近年来,南京市为中小学校配了不少专用校车,这些车为孩子的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家长们和老师都满意。不过由于许多学校建成历史较早,又地处闹市,配套落后,停车位较少,大客车车位更是稀少,停车成了一大难题。建议相关部门能否在校园周边的道路上划出一两个固定车位,来解决校车停车难问题。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