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船进水遇险 海事紧急施救

2018年03月10日 19:02:21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3b02bf3ca6253e5aac0d1 13488559 2018-03-10 19:02:21 /a/20180310/5aa3b02bf3ca6253e5aac0d1.shtml

  今天上午八点多钟,一艘满载近千吨煤炭的货船突然偏离主航道,船首主锚与河底和船舱发生碰撞,导致前舱进水。险情发生后,海安海事部门立即出动两艘海巡艇,并组织相关人员和机械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事发水域位于海安连申线航道与栟茶运河的交汇处,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量的水涌入到前舱,船体已经发生倾斜和下沉,几台水泵正在同时源源不断地向外排水。据了解,这艘船来自山东,装了近1000吨的煤炭准备运到海安的一家公司,在由连申线转向开往栟茶运河时,突然发生了意外。经过五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船体下沉的状况已经得到了初步缓解。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整个救援工作还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