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找网友遇困境 民警相助家人团圆

2018年03月09日 15:25:0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a23485f3ca6253e5aab881 13475115 2018-03-09 15:25:00 /a/20180309/5aa23485f3ca6253e5aab881.shtml

  3月7号晚上7点多,南京市公安局门卫处的保安留意到,有个小姑娘一直在门口的那条路上徘徊,便上前问她是否需要帮助。小姑娘说自己18岁了,是来南京找工作的。不过,保安很确定,看眼前那张稚嫩的脸,这个小姑娘应该只有十三四岁,他担心小姑娘遇到麻烦了,帮她报警求助。

   小女孩说话前后矛盾,民警看出她在年龄上确实有所隐瞒。为了确保小女孩的安全,民警决定先将她带回派出所再慢慢了解情况。小女孩有很强的抵触情绪,半个多小时后,她才说出,自己叫小兰,其实只有14岁,这次是背着家人偷偷跑出来的。因为感受不到家的温暖,她在网上聊天,认识了一个网友,相约到南京见面。可是到了南京后她却联系不上网友了,而自己带的钱用完了,只好在街头徘徊,遇到好心人问起,她才说要找个工作。然而,当民警询问小兰家人信息帮她联系时,她却不愿意透露。

   民警只好通过平台搜寻,半个多小时后找到了小兰家人的联系方式。原来,小兰的父母就在南京打工。晚上11点多,小兰的父亲赵先生赶到了派出所。赵先生表示,他和妻子在南京打工,小兰目前辍学了,和爷爷奶奶在老家生活。平时,他们确实疏于对孩子的关心和照顾。

   在民警的劝说下,小兰乖乖跟爸爸回了家。赵先生也表示,以后要多些对女儿的关心,尽量帮小兰在南京找一所学校让她能继续读书。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