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三名学生雪天救助摔伤老人 家属赠送锦旗表感谢

2018年03月07日 21:07:09 | 作者:影响靖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f9323f3ca6253e5aaa798 13454816 2018-03-07 21:07:09 /a/20180307/5a9f9323f3ca6253e5aaa798.shtml

  今天上午,靖江市民顾金坤的亲朋好友将一面绣有“少年英雄恩如海,雪中救人活雷锋”的锦旗送到了省靖中,感谢该校的三名学生在1月25日大雪天对顾金坤老人的及时救助。

  在1月25日的大雪天气中,市民顾金坤摔倒在春江花城广场附近,幸好得到了省靖中三位少年的帮助。因为送医及时,摔伤老人目前正在恢复中。老人的好友刘灿坤为表示感谢,专程制作了锦旗,对三位少年的无私救助表示感谢。

  顾金坤老人在赠送给三位同学的笔记本上题写了赠诗,表达对帮助过他的同学的感激与褒奖。老人的女儿执意要给三位同学红包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是老人的心意,三位同学婉言谢绝。

  刘灿坤老人说,他代表顾金坤老人向学校培养出这么好的学生表示感谢,向三位学生表示感恩,希望靖江的文明走向全国,使靖江真正成为一座文明城市。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