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核载五座带七人 无证司机被查处

2018年03月03日 22:42:33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aa9f5f3ca6253e5aa898e 13408862 2018-03-03 22:42:33 /a/20180303/5a9aa9f5f3ca6253e5aa898e.shtml

  一辆核载五座的别克轿车,在车辆检验过期、保险没有续保的情况,搭乘了五个大人和两个小孩,更为糟糕的是,驾驶员的驾驶证因为逾期没有审验,已被发证机关公告停止使用。3月3日下午5点多钟,该名驾驶员驾驶这辆超员的轿车从沈海高速射阳收费站下高速时,被正在执勤的高速交警查获。

  下午5点多钟,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射阳收费站对下高速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别克轿车存在超员的违法行为,随依法对该车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让执勤交警大吃一惊。高速二大队陆剑锋警官告诉记者,通过在警务平台上查询,该车除了存在超员的违法行为外,车辆还存在到期没有检验、保险到期没有续保的违法行为,而且驾驶员提供的驾驶证因为记分满十二分,在周期内没有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已被公告停止使用,属于无证驾驶机动车辆。面对询问,该驾驶员辩称,他知道驾驶证被扣分,但看到上面有六年有效期字样,就没有注意,不知道已被公告停止使用。

  目前,该车驾驶员耿某因涉嫌四项违法行为,将会受到罚款、拘留等多项处罚,案件仍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之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