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爬塔吊遇大风下不来 消防紧急救援

2018年03月03日 20:44:32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a97b5f3ca6253e5aa885d 13408203 2018-03-03 20:44:32 /a/20180303/5a9a97b5f3ca6253e5aa885d.shtml

  3月3日下午15时31分,淮安市洪泽区消防中队指挥中心接到区110转接报警称:洪泽区东湖印象小区有人欲轻生跳楼。接到报警后,洪泽中队两辆消防车、10名指战员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该小区三栋旁边的塔吊上有一名女子,情绪十分激动,随时有跳下的危险。消防官兵立即携带安全绳、安全吊带等进入楼内等待机会进行救助。此外,公安民警也喊话开导轻生女子,稳定其情绪。

  通过公安民警近一个小时的耐心劝说,该女子同意下来,由于楼层高达28层,该女子在比顶层还高的塔吊上,加上天气风大温度较低,该女子体力不支,最后由消防官兵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后,爬上塔吊给轻生女子穿戴好防护装备,系上安全绳,成功将该女子救下,交给现场民警。

  据了解,该女子大约35岁左右,由于工程款问题得不到解决,讨薪不成,一时想不开做出了傻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