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贴保险标志被查淮安交警抓获网上在逃人员

2018年03月01日 21:12:30 | 作者:张加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7aee9f3ca62145cae787d 13386253 2018-03-01 21:12:30 /a/20180301/5a97aee9f3ca62145cae787d.shtml

  2月28日,淮安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民警在核查车辆违法行为时,不仅发现车辆违法,而且司机也有问题,竟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随即被民警抓获归案。

  当日下午17时21分许,高速三大队民警在洪泽收费站口开展集中查处超员违法统一行动中,发现迎面驶来的一辆灰色宝马轿车未粘贴交强险标志。职业的敏感性让民警潘涛涛判断该车可能涉嫌“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于是对该车做出靠边停车手势,将该车拦停进行盘查。

  

  经当场询问,驾驶员表示曾将保险标志粘于车窗上,后来脱落后未及时进行粘贴,民警立即纠正了驾驶人的违法行为。同时,细心的民警发现该驾驶员神情慌张,判断该驾驶员肯定有问题。在通过警务通对该驾驶员信息进行比对时,发现该驾驶员居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为了稳住该驾驶员,民警一边对其进行交通法律法规教育,一边暗示另一名民警向大队汇报。后在增援民警的协助下,将此网上在逃人员当场擒获。

  后经民警通过全国在逃人员信息库比对,确认该驾驶员叫赵某,于2015年4月至10月期间,以某贸易有限公司为依托,让他人为其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数额较大,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犯罪,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该起案件正在移交相关单位作进一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