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上倒车逆行 后车记录仪拍下全程被处罚(视频)

2018年02月28日 19:56:51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677b8f3ca62145cae6fd5 13373207 2018-02-28 19:56:51 /a/20180228/5a9677b8f3ca62145cae6fd5.shtml

  2月28日早上9点钟左右,在沈海高速滨海收费站附近的主线上,一辆由南向北的轿车疑因开过下高速的匝道口,居然在高速的快车道上倒车逆行,而这一幕正好被后面车辆的记录仪给拍了下来。

  在这段长约一分钟多钟的记录仪拍摄的视频里,一辆大货车疑因发生故障,停在下高速匝道口的分流线上,一辆黑色轿车在高速第二车道里倒车逆行,超越过大货车后,随即拐弯进入下高速的匝道,在滨海收费站缴费时被高速交警截停。面对询问,轿车驾驶员告诉交警,因为对该路段的路况不熟悉,一个不留神错过下高速匝道,看后面车道里也没啥车,就赶忙在第二车道里倒车逆行到匝道口,随后下了高速。

  盐城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王国庆警官告诉记者,在高速上倒车逆行,是一个十分危险的举动,后面的车辆一旦避让不及,将会造成车毁人亡的重大事故,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轿车驾驶员被处以罚款两百元、一次性记满十二分的处罚,驾驶证同时暂扣,等驾驶员参加完考试合格后,再将驾驶证发还。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