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压岁钱成了香饽饽 部分银行推广“儿童银行卡”

2018年02月27日 21:59:02 | 作者:祁贵仁 顾雨辰 bxg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55b17f3ca62145cae6773 13361615 2018-02-27 21:59:02 /a/20180227/5a955b17f3ca62145cae6773.shtml

  春节刚过,对于家长来说,又到了处理小孩压岁钱的时候了。记者走访发现,扬州市区不少银行开始推广“儿童银行卡”,吸引家长来存压岁钱。

  2月26日,记者在扬州市民生银行营业大厅内看到,市民李阿姨一家正带着孙女来咨询压岁钱存款事宜。

  李阿姨介绍,孙女今年才三岁,今年的压岁钱就超过一万元。事实上,如今小孩压岁钱“过万”的并不少见。为此,扬州市多家银行都已推出专属的“儿童银行卡”。

  民生银行扬州分行理财经理王丽:”儿童存款我们一般是建议零存整取, 每个月固定存, 存一年期 ,或者两年期的。”

  除民生银行外,扬州市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也推出了这类“儿童账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