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追尾路边货车 致3死2重伤

2018年02月27日 21:37:38 | 作者:bxg 牛小刚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5549df3ca62145cae66cb 13361536 2018-02-27 21:37:38 /a/20180227/5a95549df3ca62145cae66cb.shtml

  2月25号的凌晨4点左右,312国道镇江丹徒区槐荫村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同向停在路边的一辆货车发生猛烈追尾,导致轿车上一人当场死亡,另外四人被送往市区医院抢救,其中两人因伤势过重死亡,还有两伤者仍在抢救中。 

  消防战士到达现场时发现,由于追尾时猛烈的撞击,白色轿车车头死死地卡在了货车车尾下面,车内共有5人被困,其中副驾驶位置上的一名中年男性,因为巨大的惯性,撞碎了挡风玻璃后,卡在货车后车身下,情况十分危急。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营救,用牵引车将货车拉开后,对白色轿车进行破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营救,白色轿车内两男三女共五人被救出,由120救护车送往医院。

  据货车司机闻师傅介绍,在凌晨3点50分左右,他从312国道由西向东行驶至镇江丹徒区槐荫村鹊桥山庄时,发现右后轮胎没气了,于是靠边停下叫人来补胎,没过多久,轿车就撞上来了。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最新情况,除已经身亡的三名伤者外,剩下的两名伤者伤势较重,其中一个有生命危险,仍在抢救中。而事故也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