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叔叔辛苦了,我们给您跳个舞

2018年02月27日 17:07:22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51f91f3ca62145cae6479 13358946 2018-02-27 17:07:22 /a/20180227/5a951f91f3ca62145cae6479.shtml

  昨天晚上8点多,南京夫子庙出现了充满童真和暖心的一幕。两个小姑娘觉得在灯会值守的警察叔叔很辛苦,给他们跳了段舞。时间不长,几十秒的温暖画面被市民们拍了下来。

  

  跳舞的两个小朋友,一个叫高美丽,今年8岁,一个叫张沁怡,今年6岁,昨天晚上是跟着家人到夫子庙看花灯的。孩子的家人说,孩子们看到警察叔叔很危险,想合影。没想到,看起来很严肃的警察叔叔答应了,非常有亲和力。

  当时夫子庙正在放着的歌,两个小姑娘都会唱,拍完照后,她们就在警察叔叔面前跳了起来。孩子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觉得叔叔们一直站着很累,想表演让叔叔们开心一下。

  考虑到民警们都在工作中,两个小姑娘跳了几十秒就停下了。正是这短短的几十秒,也温暖了执勤的民警们。今年灯会期间,南京共有5000多名警力坚守在秦淮河畔。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