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南京成立 聚集顶尖交通人才

2018年02月27日 17:55:29 | 作者:施忆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501daf3ca62145cae615b 13359542 2018-02-27 17:55:29 /a/20180227/5a9501daf3ca62145cae615b.shtml

  作为江苏省委、省政府推进交通强省战略的重要决策部署,2月27日,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在南京正式成立。

  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的宗旨是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全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的战略部署,围绕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建设发展,开展行业发展研究、科技创新研究、科技普及服务、学术交流与推广、技术咨询、资质论证、人才教育培训,成为江苏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业智库。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承担着行业发展、行业统计、行业自律、反映企业诉求等职能,发挥着促进行业发展的作用。

  据了解,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及各分支机构聚集了行业内的专家、顶尖学者和领军人才,覆盖全省综合交通运输的全部领域,把握现代综合交通运输最新发展趋势,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我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建设和发展的战略部署,针对江苏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建设的实际,积极组织开展现代综合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研究、专题论证和决策咨询工作,抢占科研创新高地,为全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建设和发展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撑。

  面对新一轮交通大发展的良好机遇,整合重组后的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协会)着力搭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高端学术平台;积极开展现代综合交通运输行业学术交流与推广;推进“互联网+”行动,积极推进移动互联和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在综合交通运输领域的广泛应用,夯实“大数据”和“网络安全”两大基础,推进“数据开放共享、网络安全可控”,在互联、互通、共享和智慧交通方面积极探索新业态,推进全省综合交通运输领域的信息化、智能化进程;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和业内影响力的《现代综合交通》学术期刊。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学会(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学会和协会理事、常务理事、监事和负责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