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盗窃 男子藏身厕所7小时

2018年02月26日 15:33:45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3a59ff3ca62145cae56c8 13346333 2018-02-26 15:33:45 /a/20180226/5a93a59ff3ca62145cae56c8.shtml

  今年2月1日,南京汉中门附近一家商场内的饭店被窃贼光顾了,可是奇怪的是,商场的门锁、窗户都没有撬过的痕迹,这嫌疑人是怎么进入案发现场的呢?

  当天一早,这家饭店的经理准备到店里结算前一天的营业款,可现金全都不翼而飞了。这家饭店保险箱和收银机里总计6000多元的现金都被偷了。

  民警调阅监控发现:凌晨3点多,一名男子走进了这家饭店,到处翻找后找到了一串钥匙,便试着打开抽屉、柜子等,其中一把钥匙竟然还打开了收银机,男子立即将钱全拿了出来。

  监控中男子的面部特征十分明显,根据这一信息进行数据比对,最终确定了嫌疑人为刘某,22岁,黑龙江人。2月24日,潜逃到湖北武汉的刘某被警方抓获。案发当天,这家商场晚上10点就打烊了,保安巡逻时,没有人逗留。整个商场的门锁也没有撬盗的痕迹,刘某是如何进入的呢?归案后,刘某道出了实情。

  刘某交代说:“当天晚上9点多到的,然后就在厕所里待着。”

  为了掩人耳目,刘某在商场的厕所里待了足足7个多小时,等到后半夜才出来作案,在商场里看到这家饭店是敞开式的,没有门窗隔离,便下手了。盗窃得手后,刘某原本想躲回厕所,等第二天商场开门了再溜走,但因为冷得受不了,到处找出口。

  目前,刘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范文昊)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