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小记者一线show"旺年":本命年里逛灯会

2018年02月26日 12:31:49 | 作者:姜智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0d1a6f3ca62145cae43d6 13324213 2018-02-26 12:31:49 /a/20180226/5a90d1a6f3ca62145cae43d6.shtml

  今年寒假刚开始,江苏网络电视台就向全国中小学生发出“狗年新春秀一秀,开启我的记者生涯”的征集倡议。邀请全国的中小学生们体验用劳动赚人生“第一桶金”的新奇刺激:像摄影师那样用照片“秀年”,像记者那样讲过年故事,戳此了解如何过记者瘾,并把精彩的报道发送至yuanjs@vip.jsbc.com赚取人生第一笔稿费,我们将在春节期间至开学前安排刊发。如遇问题,欢迎加入小荔枝成长计划群:398556846

  荔枝小记者一线show"旺年":本命年里逛灯会

南京市建邺区新城小学南校区(1)班 姜智坤

  我属狗,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今年我12岁了,我一直期待狗年的到来!

  过年夫子庙的灯一定是要看的,我要看看今年的狗灯到底是什么样的,好期待哦!

  狗灯真的扎的栩栩如生啊!

  我不但逛了夫子庙的灯市,看了狗灯,荷花灯,兔子灯……

  龙灯大家看过吗?给大家见识见识

       真是好霸气的龙!嘿嘿
  看到不一样的狗灯了,大家随我来……

  过年一定要吃饺子,元宵,不然就没年味了,我学做的元宵厉害吧?

  妈妈和我包的饺子呱呱叫!!!

  过年到寺庙祈福也是必不可少的,祈愿:2018国泰民安,心想事成!

  姑奶奶来看公公和婆婆还给了我压岁钱

  2018狗年的新年我就是这样度过的,祝大家狗年吉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