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小学生送长辈五花八门“贴心礼包”

2018年02月25日 11:42:24 | 作者:明玉花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0e082f3ca62145cae44b5 13334776 2018-02-25 11:42:24 /a/20180225/5a90e082f3ca62145cae44b5.shtml

  别以为小朋友过年就等着红包拿来,其实,很多小朋友很有孝心,他们也为长辈精心准备贴心礼包,那真是创意满满,情真意更暖。 

  创意和心意齐飞 孝心满满

  狗年春节,雍紫纶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回老家安徽过的,除了爸爸妈妈大包小包给长辈准备礼物,小姑娘自己也给外公外婆准备了一份。

  南京市岱山实验小学学生雍紫纶说:“我给外婆准备一大包红枣,然后给外公买一双鞋,是因为外婆很喜欢吃红枣,而外公他每次都要下农田干活,回来之后就是鞋子都很脏。

  雍紫纶的妈妈说:“我们家孩子这方面还是很孝顺的,外婆外公是一个很普通的农民,我们家条件不算很好,每年我们回家,外公外婆都会给她压岁钱,但是她都会收起来,然后我们回到街上(镇上),我们再给外公外婆买点东西。”

  吴钰绮小朋友心思也很细腻,她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每人准备了一份礼物。

  南京市中央路小学学生 吴钰绮说:“有些衣服,穿了有些嫌小了,但他们不跟我们讲,自己还是穿在身上,我给他们买一些毛衣,还有鞋子,就是他们的生活用品。给外公买一顶漂亮的帽子,然后给爷爷买一件好看一点的,穿在身上比较舒适的毛衣。”

  相比而言,下面这两位小朋友给长辈送的礼物创意十足。

  南京市西善花苑小学学生朱子奥说:“我不用钱给他们买,就自己亲手为他们做一张贺卡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爸爸妈妈,感谢他们这些年对我的关心、爱护。”

  南京市岱山实验小学学生杨牧涵说:“给他们朗诵一首我自己写的小诗:“班长是只大老虎,学委是只可爱鹿,A队长是只变脸鼠,B队长是只可爱猫,这是我们班主任给我们开的《班级是个动物园》的班会上,我写的。希望让他们开心一些,让他们开心过大年,然后高高兴兴每一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