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团队风雪中备战“8分钟”今晚演出:最担心天气

2018年02月25日 01:16:21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即将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亮相的“北京八分钟”,2月23日晚上进行了带妆彩排,但是因为遭遇强风和大雪,导致演出装置出现使用问题,彩排被迫中断取消。导演团队经与韩方协商,2月24日晚,在原定彩排计划外临时增加一次带妆彩排,目前已经进行了四次全要素彩排。

  总导演张艺谋表示,天气成为演出的最不可控因素,自己最担心演出当天的天气,但会尽全力做预案保障演出顺利进行。

张艺谋团队风雪中备战8分钟今晚演出:最担心天气

  总制作人沙晓岚介绍,目前风力减小,但出现了大雾天气,导致舞台湿度比较大,为了防止滑倒,又临时增加了防滑措施。

  根据韩国当地天气预报,闭幕式演出当天有小雪,气温为零下3摄氏度至零下1摄氏度左右,预计不会对八分钟表演产生大的影响。目前演员状态良好,演出设备正常。

  正式表演将于2月25日举行的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进行,预计为北京时间晚上八点三十分左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