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景如画!落日余晖夜斑斓 句容茅山宛若“天宫仙境”

2018年02月24日 14:59:01 | 作者:杨志国 陈永根 孔德琴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10c9df3ca62145cae4763 13327160 2018-02-24 14:59:01 /a/20180224/5a910c9df3ca62145cae4763.shtml

  昨天(23日)傍晚时分,由于天气晴好,落日余晖将句容茅山装点得宛若“天宫仙境”,让人陶醉其中。记者有幸记录下了当时绝美的画卷。

  傍晚5点多钟,随着太阳渐渐西沉,落日的余晖将句容茅山九霄万福宫染成一片金色。而此时弯月高悬,与红墙、蓝天、落日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夜幕降临,华灯点亮。站在山顶远眺,灯光点点,灿若星辰,斑斓的夜色更加迷人。

  据了解,为大力推进全域旅游,使茅山旅游从白天延伸到晚上,景区投资约2000万元对九霄万福宫、元符万宁宫、崇禧万寿宫以及景区内外旅游主干道进行亮化工程,营造一种“天宫仙境”的别样感觉。这里,也将成为各地游客游览茅山的新亮点。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