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最新数据!1月,南京房价又跌了!

2018年02月24日 17:32:37 | 作者:杨芹 韦少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91095df3ca62145cae4646 13328987 2018-02-24 17:32:37 /a/20180224/5a91095df3ca62145cae4646.shtml

  今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今年1月份房价变动情况,在省内监控的四个城市中,南京和无锡的新房价格同上月相比在跌,而徐州和扬州仍是一路在上涨。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省内监控的城市中,徐州商品房销售价格较上个月相比上涨0.6%,扬州商品房销售价格较上个月相比上涨0.9%,而无锡商品房销售价格和上月相比下跌0.3%,南京也再次走入下跌通道中。

  国家统计局南京调查队徐颖舟告诉记者:“南京新建住宅环比是下降了0.3%,相较于2017年12月份的数据环比价格是由升转降,而价格同比是下降了2.0%。整个价格波动升或者降都是很小的幅度,这是市场上很正常的反映,整体上来说市场还是处于一个基本平稳的状态。不管是开盘量多少,整个价格还是比较平稳的。”

  从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来看,南京房价跌幅都很小。因此,从购房者的实际购买情况来看,并没有觉得房价有多大的降幅。在限价政策的调控下,各区域楼盘房价变化不大。

  南京二手房价格环比同比均降

  二手房市场方面,和其他三个城市不同的是,南京的二手房价格不论是和上个月相比还是和去年同月相比,都在下跌。和上个月相比,南京二手房环比降0.4%。权威人士表示,二手房房价既有价格趋势的惯性影响,也受季节性因素的波及。

  徐颖舟表示:“二手房价格的环比和同比都保持了之前一个相同的趋势,也是市场上正常的反映。从调查总体情况来看,二手房住宅整个是保持一个平稳的状态。到了年末也是二手住宅的成交淡季。”

  我省其他城市的购房者可通过当地房管部门定期发布的房价数据关注价格动态走势。根据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的分析,全国15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继续保持稳定,其中11个城市价格低于上年同期水平。70个大中城市中二三线城市涨幅回落。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芹 韦少华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