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推“私人订制之旅”,钟山风景区都属于你

2018年02月24日 20:29:10 | 来源:紫金山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月25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休息日,你想好去哪里游玩了吗?记者今天从中山陵园管理局获悉,梅花山的早花品种已经全面进入了盛花期,同时,钟山风景区也在南京率先推出“私人定制”旅游服务,定制游玩路线包含了科普生态、人文历史、休闲度假以及亲子游乐等各种游玩场所。

  气温逐渐回升,加上前两日雨水节气下了几场及时雨,梅花山上的梅花开始竞相绽放、暗香涌动。以‘淡妆宫粉’、‘早玉蝶’、‘密花骨红’、‘南京红’等领衔的早花品种,已经陆续进入盛花期。据花情预报员说,未开的梅花品种也在快速酝酿,圆鼓鼓的花蕾纷纷呈现出各自不同的颜色,绿、白、乳白、粉红、深红。远望梅花山,已经初步呈现朦胧的五彩斑斓。预计本周末到2月底,梅花山将迎来全面盛花期。

  除了赏梅,梅花山大草坪“总有梅好在等你”主题演出25日继续上演,演出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2:00—3:30,汪星人快闪、酷炫的街舞、动感的演出、美丽的花仙子互动,还有支付宝口令红包现场派送。此外,红楼艺文苑温室春花展、梅花艺术中心和明孝陵博物馆的各类书画图片展、东吴大帝孙权纪念馆的文创市集、梅花山大草坪的金陵美食街以及趣味嘉年华等众多梅花节节庆活动仍旧火热进行。

  记者获悉,今年钟山风景区在南京率先推出了“游园春望•私人订制之旅”,这项服务的游客可以任选主题游览、 全程金牌导游来服务和讲解,比较特别的是,所有的游览主题都是游客自己提出,景点也揽括了整个钟山风景区内,专属车辆接送。比如你想了解紫金山的动植物,植物园里的珍稀植物等科普知识;比如你想在山林里花丛下来一场生日派对……只要你有“想法”,就会有专业团队来独家设计。咨询、预定电话:025—84448978;服务时间:8:30-17:00。

  “传统的人挤人、走马观花的旅游方式,已难以满足个性化的审美、消费需求。充分挖掘钟山的内涵价值,并赋予其更多新的载体,不断探索新的路径,注入更多活力,将其转化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中山陵园管理局相关人士说,靠客流量拉动是一方面,探路私人订制这一市场也是南京品质旅游的一次尝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