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小记者一线show"旺年":双胞胎的“爱心”春联

2018年02月23日 14:10:43 | 作者:洪彤周 易丰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fb032f3ca62145cae3a8c 13314983 2018-02-23 14:10:43 /a/20180223/5a8fb032f3ca62145cae3a8c.shtml

  今年寒假刚开始,江苏网络电视台就向全国中小学生发出“狗年新春秀一秀,开启我的记者生涯”的征集倡议。邀请全国的中小学生们体验用劳动赚人生“第一桶金”的新奇刺激:像摄影师那样用照片“秀年”,像记者那样讲过年故事,戳此了解如何过记者瘾,并把精彩的报道发送至yuanjs@vip.jsbc.com赚取人生第一笔稿费,我们将在春节期间至开学前安排刊发。如遇问题,欢迎加入小荔枝成长计划群:398556846

  荔枝小记者一线show"旺年":双胞胎的“爱心”春联

  江苏省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四(8)班 洪彤周 易丰禹
  我们是游府西街小学四(8)班的洪彤周和易丰禹,别看我们名字、长相、个头都不一样,但是我们是实打实的双胞胎兄弟俩。

  我们从小就喜欢中国传统文化,从一年级开始学习书法,虽然现在功课紧张了,我们仍然坚持每周雷打不动的去上书法课。在书法班上认识很多的哥哥姐姐和弟弟妹妹,大家都不把写书法当作一项任务,而是发自内心的喜欢和坚持。每年书法班都会开展春联义卖的活动,我们参加了4次,大家会将自己的春联义卖的钱捐给山区的小朋友,奉献自己的爱心。

  这几年我们俩也承包了家里所有的春联,亲手将自己写的对联贴上大门上的时候,是我们一年最开心的时候。你们看,爷爷奶奶家、外公外婆家还有我们自己的家门口的对联,是不是写的非常棒呢?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