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小记者一线show"旺年":爱美娃再嗨也要健身

2018年02月23日 14:20:36 | 作者:段至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faf21f3ca62145cae3a7b 13315108 2018-02-23 14:20:36 /a/20180223/5a8faf21f3ca62145cae3a7b.shtml

    今年寒假刚开始,江苏网络电视台就向全国中小学生发出“狗年新春秀一秀,开启我的记者生涯”的征集倡议。邀请全国的中小学生们体验用劳动赚人生“第一桶金”的新奇刺激:像摄影师那样用照片“秀年”,像记者那样讲过年故事,戳此了解如何过记者瘾,并把精彩的报道发送至yuanjs@vip.jsbc.com赚取人生第一笔稿费,我们将在春节期间至开学前安排刊发。如遇问题,欢迎加入小荔枝成长计划群:398556846

  荔枝小记者一线show"旺年":爱美娃再嗨也要健身

  江苏省南京市南师附小四(3)班 段至淳

  2018年狗年到了,狗儿欢声叫,腊梅开怀笑。白雪迎春到,幸福身边绕。狗年乐淘陶,祝福不能少。我也来和大家分享下我的开心年。 

  腊月二十八,我和妈妈到超市采购年货,人可真多呀,年货也是琳琅满目,最后满载而归。

  大年三十一大早,我和妈妈就忙活着包饺子了,我们这次可是包的"翡翠"饺子哦!看着是不是就很想吃呢?

  年夜饭做好啦!

  收红包啦!

  正月初五迎财神,我们还去寺庙上香祈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

  春节是大团聚的日子,难得见面的表妹和我在一起玩"疯了"。好开心!

  虽然我们玩儿的很嗨,不过我还是每天坚持运动的,你们呢?春节长肉肉了吗?

  你们的春节是怎样度过的?也和大家分享分享吧。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