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童突发疾病 交警紧急护送

2018年02月21日 17:52: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d3f7df3ca62145cae2d2d 13296288 2018-02-21 17:52:00 /a/20180221/5a8d3f7df3ca62145cae2d2d.shtml

  昨天(2月20日)中午,一名宿迁的幼童突发疾病,乘坐一辆依维柯赶往徐州市儿童医院,途中幼童出现了呼吸困难等症状,可家长对市区道路情况不熟,接警后,徐州交警立即驾驶警车鸣笛护送。

  途中,民警一边向指挥中心汇报,一边向前方车辆喊话,给依维柯让路。在沿途警力的协助下,原本至少需要半个多小时的路程,仅用了十多分钟,患儿就顺利送到了儿童医院。

  经了解,患儿是一名三岁多的男孩,因为呼吸困难,当天上午被送到宿迁市当地医院,因为当地医疗条件有限,随后家人开车送往徐州救治。途中,患儿的病情加剧,家人这才向交警求助。

  经过医生诊治,患儿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