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爬窗被困 警辅合力救人

2018年02月21日 16:20:28 | 作者:莫玫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d23b9f3ca62145cae2c05 13295702 2018-02-21 16:20:28 /a/20180221/5a8d23b9f3ca62145cae2c05.shtml

  昨天(2月20日)中午十一点多,在南京夫子庙景区,游玩的市民突然发现,在一个商场大楼的外侧,一名老人站在4楼的窗台上,似乎进退两难,情况非常危险。

  这一场景引起了很多市民的注意,正在附近进行支援的交警四大队的警辅听到了市民的呼救,立刻来到了楼下。南京交警四大队警辅岳德洋描述了现场的情况:“ 四楼那个窗沿上面很窄,离地面可能有七八米,不小心可能就会滑下来。” 

  两名警辅人员一边报警一边往商场的楼顶跑,工作人员协助他们打开了四楼房顶的大门,但是此时老人的位置还在大楼的另外一侧。时间紧急,警辅岳德洋立刻翻过外侧狭窄的窗台,向老人的位置靠近。大家一起努力,最终帮老人脱离了困境。

  据了解,老人是这里一家商家的员工,准备到4楼晾拖把,不慎自己反锁在了门外,因为他身上没带钥匙,所以就决定冒险从窗台外沿墙壁爬入室内,结果体力耗尽被困在了4楼外侧。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莫玫瑰 编辑/袁锦生)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