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夫子庙大成殿内灯彩迷人灿烂无比

2018年02月19日 21:35:33 | 作者:朱旭先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acda2f3ca62145cae2206 13284042 2018-02-19 21:35:33 /a/20180219/5a8acda2f3ca62145cae2206.shtml

  今天是大年初四,雨过天晴,位于南京秦淮河畔的”2018第32届中国南京秦淮灯会“更加如火如荼,吸引了无数南京市民和外地游客前来观赏。

  夜晚,华灯初上,荔枝新闻网友前往夫子庙进行采风。步入千年的夫子文庙大成殿,这里灯火辉煌、灿烂无比。

  狗年夫子庙大成殿的灯展依然围绕着孔子文化思想的主题,而孔子思想的核心正是:仁、义、礼、智、信。主办方通过”孔子观水“、”万国来朝“、”征角商宫“、”歌坛礼仪“、”勾股九科“等十多组大型彩灯,把孔子这一文化思想的主题惟妙惟肖地展现出来,可谓异曲同工,喻意深远。引来众多南京市民和中外游客翘首以盼、细细品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