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A级景区三天游客接待量逾83万!下雨天这里仍旧是人从众模式

2018年02月19日 14:03:2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2月15日(大年三十)至2月17日(大年初二),三天之内秦淮区A级景区(5A夫子庙景区、4A大报恩寺遗址公园景区、4A朝天宫景区)游客接待量逾83万。

  今天(2月19日)上午11点左右,南京开启了小雨模式。本以为这个天气出来玩的人会很少,可是一到夫子庙和老门东,发现这里依旧是人流如织。

  阴雨天气并没有挡住市民游客们出游的热情,在秦淮的夫子庙和老门东,人们除了观灯赏景,更多的活动当然就是吃了,各种秦淮特色小吃是人们的最爱……

  这么多数不胜数的美食小吃让人垂涎欲滴,这不,来自河北石家庄的82岁老人岳天秀,和子女一起到南京过大年,就专门到夫子庙来吃小吃。瞧,用吸管来品尝蟹黄汤包的美味,老太太直夸味道很不错!

  还有这四位来自山东的姐弟,一人拿着一串糖葫芦,开心地在文德桥上凹造型拍合影。

  到老城南逛吃逛吃,是这个春节最好的打开方式。在老门东,各种年味十足的小吃也让游客们停不下来……

  有好吃的,当然也少不了各种好看好玩的……

  在这里,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让老人、小孩、中青年,都能找到乐子,找到过大年的感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