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拌嘴 丈夫酒后开车酿事故

2018年02月18日 15:32:22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929a5f3ca62145cae1b2a 13274408 2018-02-18 15:32:22 /a/20180218/5a8929a5f3ca62145cae1b2a.shtml

  昨天(2月17日)晚上9点多,在沈海高速射阳段发生一起车辆追尾事故。交警处理时,发现驾驶员是醉酒驾驶。喝这么多酒为什么还开车上路,亲戚道出了实情。

  事故中两辆轿车追尾,后方车辆损坏严重。交警向肇事司机了解情况时,发现他满身酒气。通过吹气检测,结果为11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为确保准确,驾驶员随后被带到医院抽血进一步检测,亲戚闻讯后也赶了过来。这名亲戚说,肇事司机是常州人,当晚刚开车到滨海,这时妻子打来电话,问他跟谁在一起,肇事者嫌烦,就跟妻子吵了起来,一气之下喝了白酒后,驾车离开。没想到路上酿成追尾,好在事故中没有人受伤。交警将按照最终抽血检测结果,对肇事司机做出处罚。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