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宠物闹新春 动物园里欢乐多

2018年02月18日 15:04:06 | 作者:董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92417f3ca62145cae1ae1 13274246 2018-02-18 15:04:06 /a/20180218/5a892417f3ca62145cae1ae1.shtml


  这个春节假期,汪汪国家队,初生小鹿,出现在各地的动物园,为春节期间的游客们带来了惊喜。

  跨栏、穿隧道、绕S杆、接飞盘,狗狗和孩子们的精彩互动,赢得阵阵掌声。这些敏捷的边境牧羊犬,是今年无锡动物园的特邀嘉宾——"汪汪国家队"的成员。这支汪汪国家队里的成员可不简单,他们不仅血统纯正,而且各个能征善战,都参加过2017年FCI敏捷犬世锦赛。如果说奥运会的赛场是每名运动员的终极赛场,那么FCI敏捷犬世锦赛,可就是敏捷犬和训犬师的荣誉殿堂。

  中国犬敏捷运动代表队领队宁蔚告诉记者:“每年都会代表中国去参加世界竞标赛,而且这项运动将在2019年在意大利那不勒斯将加入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变成人与动物一起运动的项目。”

  春节期间,每天10点半和下午的1点半,这些"冠军狗狗"都会在无锡动物园里,给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在苏州上方山森林动物世界,一个大眼睛、长睫毛的小长颈鹿宝宝抢了狗狗的风头。这个刚出生就有1米5的小家伙,目前还在征名过程中,很多来看它的小朋友,都在给它想名字。

  除了长颈鹿宝宝,还有大象宝宝、袋鼠宝宝,都是去年刚刚出生,这个春节纷纷出来和大家见面,这也吸引了众多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游客。预计今天的客流量将达到七千人。

  游客秦先生说:“现在儿子一岁半了,带他过来玩玩。他在家里面只能看得到书本上的一些动物。”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董路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