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小记者一线show"旺年":我的春联我做主

2018年02月17日 09:38:39 | 作者: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656c9f3ca62145cae0e51 13258559 2018-02-17 09:38:39 /a/20180217/5a8656c9f3ca62145cae0e51.shtml

       今年寒假刚开始,江苏网络电视台就向全国中小学生发出“狗年新春秀一秀,开启我的记者生涯”的征集倡议。邀请全国的中小学生们体验用劳动赚人生“第一桶金”的新奇刺激:像摄影师那样用照片“秀年”,像记者那样讲过年故事,(戳此了解如何过记者瘾),并把精彩的报道发送至yuanjs@vip.jsbc.com,我们将在春节期间至开学前安排刊发。如遇问题,欢迎加入小荔枝成长计划群:398556846

荔枝小记者show“旺年”:我的春联我做主之一

(南京市建邺区新城小学南校区一(2)班  向梓玲)

       大家好,我是江苏省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新城小学南校区一年级(1)班的向梓玲,我的特长是写毛笔字。过年了,正是我大显身手的好时机,怎么也不能错过呀!可是妈妈却说要去买几幅对联贴在门上,才有年味儿。这可气坏了我!妈妈,您对女儿的书法水平竟然这么没有信心吗?

       看完了我的才艺秀,再看看我的作品吧!我写得怎么样?


       下面是我最满意的一个字:“家”,您觉得呢?在这里祝福各位叔叔阿姨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荔枝小记者show“旺年”:我的春联我做主之二

(南京市建邺区新城小学  王奕钧)
 
     大家好,我叫王奕钧,在南京市南师附中新城小学上学。我也是书法爱好者哦!告诉你,我最擅长隶书啦,这是我写的春联,怎么样?
       除了写春联,我还手工做了两个红包,一个给弟弟,一个给我自己。来,秀一个!
       啊唷,今天拍照,又给二宝抢了戏!

荔枝小记者show“旺年”:我的春联我做主之三

(南京市游府西街小学  何雨宸
 
       今年是我第一次贴春联,贴上春联后,就感觉家里立刻喜庆了很多。过年我是最开心的,因为这个时候,所有的亲人都聚到了一起,真热闹!正所谓“家和万事兴”嘛!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新城小学/向梓玲 王奕钧  游府西街小学/何雨宸)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