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18春晚|何洁的《不服来犟》,唱的其实就是自己的故事吧!

2018年02月17日 11:00:3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导语:2018江苏卫视“幸福中国年”春节联欢晚会,在2月17日(初二)19:30上线!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同步直播~全国各地观众陪你在线互动,边聊边看吼!戳视频,看看咱们精彩视频,读图文秒get节目亮点哈~

  过去的一年对于何洁来说,可能是千般滋味涌上心头。12年是一个轮回,在她的这个轮回里,她从一个普通学生成为全国瞩目的超级女声,然后发片、唱歌、恋爱结婚,并且迅速有了两个可爱的宝宝。然而这所有的一切美好在去年被通通打破,各种离婚传闻闹到满城风雨,真人秀上曾经恩爱体贴的夫妻迅速变为对簿公堂互相喊话的冤家,原本因为生孩子而发福不已的何洁,也以一种令人心疼的原因迅速暴瘦。

  不过对于这个不服输的贵州妹子来说,没有什么是可以打倒自己的,这首《不服来犟》就是最好的宣言:

  “再昂贵的衣裳

  不喜欢丢掉又有何妨

  没有它一样闪亮

  我用微笑对抗 满身的伤

  在黑夜里down 也寻找光芒

  就算失望now 也不会绝望

  只要想要的我就会一直向前闯”

  这字字句句,其实分明说的是自己吧?而当何洁气场全开在舞台上把这些话漂亮的唱出来的时候,我们知道,她确实已经做到了自己所唱。

  更多江苏卫视春晚的精彩直播&回看

  请登录荔枝新闻客户端、荔枝网实时关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