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车流高峰 高速多部门联手应对保畅通

2018年02月15日 10:44:11 | 作者:陈冬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a847f39f3ca62145cae0739 13249702 2018-02-15 10:44:11 /a/20180215/5a847f39f3ca62145cae0739.shtml

  2月15日凌晨零点,高速公路实行免费通行,一些车主为了等待车辆免费通行的时间,便蜂拥进服务区,导致区内车流量猛增,为了确保服务区最大容量停放车辆,不使一辆车停放在高速的主线上,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联合沈海高速射阳服务区的保安和员工,启动应对大流量的预案,引导车辆有序停放。

  14日晚上10点钟,记者赶到沈海高速射阳服务区西区看到,由于由北向南的车辆较少,停车场里只停了十几辆车,餐厅里只有两个人在吃饭,整个西区里显得是冷冷清清。而在服务区的东区里,这里却是热闹非凡,停车场里已经停放了不少的车辆,餐厅里已经是人满为患,有的旅客坐在那里看书,还有的旅客直接就围坐在一起打起了扑克牌,更多的旅客只能站在那里玩手机消磨时间,他们基本上都是到射阳、阜宁、滨海、响水等地下高速的,因为免费通行的时间还没有到,所以都进服务区了。

  晚上11点,进入服务区的车流开始加大,而此时外面又下起了小雨,高速交警、辅警和服务区的保安冒雨指挥,疏导车辆有序停放,保证通道的畅通。高速二大队陆剑锋警官告诉记者,为了应对超大车流涌入服务区,他们联合服务区的保安和员工,制定了三个定位点和两个分流点的预案,定人定岗,让车辆有序停放。

  记者随后从服务区于保艳主任那里了解到,如果服务区东区的停放车辆达到饱和状态,而高速主线还有车辆停放,进不了服务区的话,他们将打开东西区之间的通道,将车辆分流到西区的停车场停放,确保高速主线的畅通。

  晚上11点45分,停放在服务区内等待免费通行的车辆陆续驶离,踏上回家的旅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