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辗转800公里 10岁女孩异乡寻父

2018年02月12日 20:10:0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10岁的湖北女孩萱萱因父母离异,有三年没有见过在泰州打工的爸爸了,为了见上爸爸一面,萱萱一个人辗转了800多公里,从湖北来到了泰州找爸爸。可是,事情却没有萱萱想象得那么顺利。

  来泰州前,萱萱的妈妈交给了她一张纸,上面记着爸爸的身份证号码、和一位亲戚的电话号码。可是,2月9日上午,萱萱到了泰州火车站后,这个亲戚的电话始终关机。情急之下,萱萱只能找铁警帮忙。铁警好不容易联系上了萱萱的父亲徐先生,对方却以已经离婚,并且重组了家庭为由,拒绝来接萱萱。听到这个消息,萱萱一人躲到了卫生间里哭泣。铁警再三和徐先生沟通后,他才和现任妻子赶到了火车站。

  徐先生见到萱萱就埋怨她的生母,不该让孩子一人跑这么远。听到这些话,萱萱很难过。

  徐先生看到萱萱风尘仆仆赶了800多公里,就是为了见自己,和自己说说话,做父亲的心也软了,流下眼泪,并主动表示要将萱萱接到家里去,陪萱萱过个好年。铁警叮嘱家长,要注意孩子返程的安全。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