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峡谷一架观光直升机坠毁致3死4伤

2018年02月12日 17:36:53 | 来源:新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美国警方11日发布声明说,一架观光直升机10日傍晚在亚利桑那州大峡谷上空飞行时坠毁,机上3人死亡、4人重伤。

  声明说,当地时间10日17时20分(北京时间11日9时20分)左右,一架隶属帕皮利恩航空的EC-130直升机坠毁于亚利桑那州大峡谷景区内“军需官峡谷”。

  新华社记者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了解到,失事观光直升机上没有中国乘客。

  声明说,坠毁地点地势险峻,救援人员只能通过直升机或步行35公里山路抵达。当晚风力强劲、能见度差,严重影响直升机飞行,救援工作进展缓慢。至当地时间11日晨,4名情况危急的重伤员还在现场没有被运出。

  当地媒体从空中拍摄的电视画面显示,在嶙峋山石包围的峡谷底,一团大火熊熊燃烧。报道说,目前交通安全和飞行安全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乘坐观光直升机游览大峡谷是一项流行的旅游项目,旺季时甚至需要提前数周订购机票。2001年,帕皮利恩航空一架观光直升机曾在大峡谷发生坠机事故,造成6人死亡、1人受伤。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