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花莲发生地震 定了旅游团的还能退吗?

2018年02月07日 14:47:0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江苏新闻广播 孙西娇)2月6日深夜,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5级地震。截至7日中午,地震造成4人遇难200多人受伤,100多人失联。目前,旅游企业纷纷启动了应急预案,排查当地游客情况。

  上午,记者通过微信联系上了正在台湾地区的携程旅行网领队雷励。她告诉记者,地震发生时,她和团队游客正在台湾南部城市高雄。当时,大部分游客都已经在酒店休息,由于她睡觉比较晚,感受到了晃动,但是影响不大。

  雷励介绍,根据既定行程,8号,旅游团将抵达花莲,前往太鲁阁国家公园游玩,晚上入住花莲。但是,目前,景区太鲁阁景区已经临时关闭,他们将及时调整行程。目前,游客情绪都比较稳定。

  目前,各大旅游企业都启动了应急预案,排查游客、调整团队行程。途牛旅游网的统计显示,经过排查,在台湾地区的游客全部确认安全,团队行程未受影响。同时,途牛表示,凡是预定了2月7日至2月28日之间的花莲酒店、租车订单的,游客均可以免费取消,损失由途牛承担。

  同样,中青旅国际旅行社台湾部赵静介绍,目前,她们的团队游客在台湾都很顺利,未受影响。而且,台湾游的线路涉及到花莲的,一般只有太鲁阁国家公园,他们会根据当地情况适时调整线路。

  记者了解到,目前,台湾跟团游产品仍然正常,已经预定了台湾跟团游产品的游客,如果要取消订单,仍然要承担机票、酒店等已经产生的损失。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